>集團活動

2018年12月8日 - 盈普聲學三十周年慶典
「盈普三十 . 前瞻」

盈普聲學三十周年慶典「盈普三十 .前瞻」於2018年12月8日在盈普聲學(惠州)有限公司舉行,邀請了來自不同國家共100多位嘉賓參與。

儘管當天的天氣非常寒冷,氣溫驟降至攝氏10度以下,但賓客和朋友們的熱情却爲這嚴冬點燃了無限的溫暖。

來賓參觀了盈普的多個展館,包括視覺聲學展館、鈑金工藝展館和盈普三十展館等,獲得了很多有趣的資訊和知識,並且對盈普聲學多年來的發展有了更深入的認知。賓客在盈普聲學主題公園內參與遊戲互動,十分投入。而盈普聲學「航天穿梭機」- Alpha和Beta(一種新穎的聲學窗戶測試設施)的升空更是令人感到興奮。晚上,賓客們一邊享用豐富的晚歺和美酒,一邊觀看精彩的表演節目,整個晚上充滿了歡樂和笑聲。

在此非常感謝我們的客戶、朋友和合作夥伴在過去30年來對盈普聲學的支持。在未來的歲月裏,我們將繼續追求卓越,爲客戶和朋友們提供更多創新及多元化的聲學服務和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