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集團概況

1988年: NAP聲學工程始創於新加坡。

1992年: NAP聲學工程(遠東)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並成爲總公司。

1999年: 盈普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為控股公司。

2002年: 盈達聲學科研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提供噪聲測量及聲學測試服務。

2003年: 盈達環科聲學科研(深圳)有限公司在深圳成立,主理大中華業務。

2013年: 盈普聲學(惠州)有限公司成立於惠州,管理產品製造和質量控制。


核心目的

不斷持續發展,減少噪聲所造成之不良影響,以改善人類的生活環境,建立一個和諧的社會


核心價值

持續發展創新及多元化的服務和產品

努力不懈追求卓越

對於自己所做的正確事情要做好和感到驕傲

培育人才

以客戶和持份者的利益為本

專業精神及激情


公司簡介

NAP Acoustics於1992 年在香港成立,公司致力於建築聲學工程、噪聲及振動控制,在噪聲處理及産品設計製造方面一直處於領先地位,針對建築、交通、商業或工業等方面産生的噪聲問題,爲客戶提供專業及有效的「全方位聲學解決方案」。
我們的聲學服務範圍廣泛,創新和高質的産品包括:管道消聲器、隧道通風消聲片、消聲百葉、吸聲襯裡、隔聲門、聲屏障、隔聲罩/隔聲板、測聽室、MDF吸聲板。
2017年, NAP推出了自家設計的劃時代創新聲學品牌’SNAPAcoustics’,是首個在香港設計的聲學品牌。除了自家品牌外,NAP也是以下品牌的經銷商:

Embelton (澳大利亞)的減振器
Renhurst (澳大利亞)的吸聲天花/牆體裝飾板
Zero (美國)的隔音門密封條
Amorim (葡萄牙)的減振產品、浮築地台、軟木減振墊、軟木吸聲墻
Texaa (法國)的建築聲學吸音材料及產品
SMC (澳大利亞)的吸聲泡棉、阻尼減振材料、可曲性隔音板
POLYCASA (德國)的透視型聲屏障
FUSO (日本)的自動隔聲趟門


NAP Acoustics在惠州擁有全資廠房,以良好的管理和先進的機器生産高品質的産品,在構思和設計時以質量爲本,爲每個噪聲問題提供具成本效益和實用的解決方案。

NAP Acoustics 及其惠州工廠重視質量管理和保證,所制定的質量政策符合並通過ISO 9001:2015質量管理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