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消息
  
工程案例 所在地 聲學處理 查看詳情
香港島東半山
司徒拔道18號
(住宅項目)
香港 NAP弹性地板系统採用Amorim T66弹性减振垫構建,隔離住宅臥室區域的撞擊噪聲,最終達到IIC 59的高隔聲性能,提供優質及和諧的室內環境,保障居住者的健康、福祉和生產力。
香港島東半山 <br /> 司徒拔道18號<br/>(住宅項目)
靈實醫院
(公共服務)
香港 NAP Acoustics參與了靈實醫院屋頂冷凝機組的降噪項目,獨特的聲學設計結合了SNAPAcoustics劃時代消聲百葉和二次剩餘散射吸聲帽。這個升級的聲學解决方案不僅增加了百葉屏障的噪聲衰减,而且還額外消减了衍射噪聲,爲醫護人員和病患者帶來安靜的環境。
靈實醫院<br/>(公共服務)
將軍澳跨灣連接路 D9路及相關工程
(交通項目)
香港 NAP半封閉式隔聲屏障系統由高透明度的PMMA板製成,豎立在 D9 路上,以保護日出康城第86區的居民免受交通噪聲滋擾,同時保持南海岸和海濱長廊的視野暢通無阻。
將軍澳跨灣連接路 D9路及相關工程<br/>(交通項目)
山頂廣場
(商業大樓項目)
香港 屹立於山頂廣場的盈普聲學消聲器隔聲罩系統,為4台24小時全天候運作的戶外冷凝機組提供降噪效能。該項目最終順利完成,並符合環保局的法定要求,爲附近居民帶來寧靜的居住環境。
山頂廣場<br/>(商業大樓項目)
混響控制以確保語音清晰度
(公共服務)
中國香港 NAP聲學工程與一個香港著名環保非牟利企業會員制機構合作,爲其展覽廳和禮堂提供設計、産品供應和安裝等聲學處理 ,以改善場地的語音清晰度,其中包括在展覽廳安裝由100%天然和可再生材料製成的盈普聲學和諧軟木吸聲板及盈普聲學吸聲吊板;在禮堂安裝具多種圖案設計的盈普聲學木質吸聲板。這些聲學處理方案營造出舒適的聲環境和美好的外觀,實現了「可見的寧靜」
混響控制以確保語音清晰度<br/> (公共服務)
深圳灣一號T7大樓
(商業及住宅綜合體項目)
中國深圳 盈普聲學的「全方位聲學解決方案」,包括替位於直升機停機坪下層的雲頌音樂廳配以「房中房」聲學治理方法;為服務公寓、酒店樓層、辦公室樓層、設備和防火樓層、私人會所、地下大堂和室外冷卻塔等進行噪聲及振動控制處理。盈普聲學預先進行了噪聲預測並建議解決方案,使設計師和建築師能更睿智地規劃設計,從而減少需要後期補救而帶來的成本和項目延遲。
深圳灣一號T7大樓<br />(商業及住宅綜合體項目)
天安陽光半島 - 天安千樹
(商業及住宅綜合體項目)
中國上海 通過採用盈普聲學劃時代消聲百葉窗,產品系列:型格20,成功治理位於9樓屋頂的冷卻塔噪聲。這個在美學上令人愉悅的降噪產品,滿足設計師的出色創意。在百葉頂部安裝的盈普聲學二次剩餘散射(QRD)吸聲帽, 可進一步減少衍射噪聲並增加屏障的聲衰減。
天安陽光半島 - 天安千樹<br />(商業及住宅綜合體項目)
谷歌北大樓
(商業大樓項目)
菲律賓 - 馬尼拉 谷歌菲律賓北部辦公大樓由於沒有足夠的樓層高度和有限的天花板空間, 因而採用了沒有回風管道的開放式辦公室設計,導致串音問題。盈普聲學防串音消聲器的應用有助於營造安靜的工作環境,並滿足所需的語音清晰度和私密性。
谷歌北大樓<br />(商業大樓項目)
蘇州柏悅酒店
(酒店項目)
中國蘇州 位於酒店屋頂設備區的冷卻塔,與附近的兩棟住宅公寓非常接近,需要降噪處理。盈普聲學採用了「全罩式方案」 ,最終達到了遠低於國家要求的噪聲標準。隔聲罩的裝飾格柵與酒店的建築設計完美融合,實現了「可見的寧靜」。
蘇州柏悅酒店<br />(酒店項目)
上海佘山世茂洲際酒店
(酒店項目)
中國上海 盈普聲學「全天候雙向管道消聲器」應用於酒店的高風速空調通風系統中, 解決了噪聲滋擾,為酒店住客帶來了安靜舒適的環境。
上海佘山世茂洲際酒店 <br />(酒店項目)

共12记录«上一页12下一页»